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晚上就早點出門去看夜間龍舟賽應應景

這幾年市長許阿財把龍舟賽改成夜間的還不錯

起碼不會那麼熱~~不然選手划完我看也中暑了

還有弄一些攤販...活像個小夜市~~

也有請些藝人來表演

只是到攤販區走一趟....人多再加上有些攤販煮食會製造煙

空氣好糟又悶...攤販區沒走完就出來了

在攤販區向對面看(周氏蝦卷那條路)看龍舟的人好像比較少

於是又騎車到周氏蝦卷那條路看龍舟

找到一個離起點很近的位置


從選手上下船的地方到起點~是要選手用划的

其有看到有幾組男生組上下船的地方划到地點時~~頗有氣勢~~

看起來很有power的樣子~~惹得觀眾驚呼連連XD

但有的男生組就還好

這是男生組~但沒用防手震所以拍的有點糊掉了


有一組男生組~~最後面的舵手好像是用自己人??結果大概是經驗不足

從上下船的地方要划到起點(在起點的後方)~~

結果反而在上下船的右前方滯留~~反而越繞越遠~~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划到起點~~超囧的

其他兩組的舵手都是用比較老又有輕驗的阿伯~~就沒這種情況了



這是女生組~~講真的~~相較於男生組

女生組是比較遜色的~不過也不錯啦



看了一陣子之後~~只能說

蚊子真的很多啊........................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在火車站前圓環要右轉中山路

但因為要讓斑馬線上的路人過馬路

前面的機車都停下來讓過

我也停下來

沒想到後面的機車很”順勢”的撞上來

還撞得不小力

我轉頭瞪了元兇......雙載~兩個女的

我心想....xx你的oo咧...敢撞老娘的JR??

你前面已經有這麼多機車停下來了....

你居然還有本事撞到別人~~我還真不知道你車怎麼騎的??

重點是撞到別人連一句對不起都不會講~~只會後退

啊你是啞巴呢??還是沒家教??你爸媽沒教你怎麼說對不起嗎??

被撞還得不到抱歉~~~還真想問候他個祖宗八代

呿.....實在是厚~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又心血來潮~跑去吃是吉祥精緻火鍋

《地址:台南市新孝路128號》

在新興國中對面~~近安平工業區~~

 

是吉祥假日大多很多人~~

可能從週五晚上人就點多了

週六、日更不用提,外面是一堆人在等的溜~

本來想說這麼多人排隊就不要等了

但後來又不知道要吃啥~~

還是乖乖拿號碼牌排隊0

這一等差不多都要等上半個小時~

想吃的人我想六點前後去吃比較好

 

後來好不容易叫到我們了

叫了一鍋紅燒鍋(豬、牛肉任選一)~~價位180元

這是湯底

 

旁邊是還沒放下去的菜和丸子

 

我們選牛肉,再多叫一盤高麗菜

叫一鍋夠兩個人吃飽~~比較建議雙數人數去吃是吉祥

這樣可以兩個人叫一鍋~~不然落單那個人吃一鍋會吃不完呢

 

這是東西都放下去的”盛況”

他們的紅燒湯底~不太濃也不太淡~

還滿好喝的~~肉也很好吃~~

重點是肉下鍋後~~湯面不會飄一層肉的渣渣

醬油是柴魚醬~比較不像一般醬油那麼鹹~

 

 

每桌附一壺養生茶~甜點是每人一份粉粿

粉粿也好吃啦

 

p.s~~偷偷說~~其實隔壁也有一間津華火鍋料理

但這間好像不如隔壁的是吉祥生意那麼好~(津華以前生意還不錯的說)

有次吃津華~叫了一盤肉~~肉下鍋後湯面就飄了一層肉渣

我媽說津華的肉不好吃~我本來是對津華的肉沒什麼意見

但後來吃過是吉祥的肉~~是吉祥的牛肉大贏

(雖然單叫一盤肉~是吉祥貴10元~但多這10元很值得)

以前都去吃津華的海鮮鍋~~

但後來不知是不是津華為了是吉祥~~而改菜單

把海鮮鍋從菜單中剔除....後來就不太想去吃津華了

是吉祥大推~~~這麼多人排隊不是在排假的啦~~0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之前上闔屋特價~~想去吃上闔屋

哪知道電話打半天都打不進去~~後來有網友說吃了很後悔

我想說...喔...那算了~訂不到位置大概是上帝的旨意吧

上星期上網看各大飯店的buffet

發現台糖長榮每週三有"一筷愛地球"的特價優惠~~

晚餐499+10%~~不過要自己帶筷子

打電話訂位訂到昨天的位子

一進去找到位子後開始找食物去囉

基本上東西很多...

有黑胡椒牛、羊排~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還有新鮮果汁~~

還放果汁機和一些切好的水果~連打果汁都可以自己DIY

(以前都吃東寧路,現在已經倒掉的芽點,跟台糖長榮差很多~~不過價錢也差很多)

這是第一輪拿的食物~~


生魚片→我認為還滿新鮮的

肉骨茶→還不錯

手卷、蒸蛋→還ok啦~~

紅燒牛肉→肉太大塊~~有點硬~~不太好咬食

吃了兩塊紅燒牛肉~~搞得咀嚼肌腱有點累

還有炸蝦~我點了兩次~~第一次來的炸蝦看起有點營養不良~小隻了點

後來第二次變比較大隻~突然覺得~ㄟ~差太多了吧~


還有蚵仔煎~~好吃~但不喜歡吃蚵仔~~煎吃完蚵仔只吃一顆~剩下蚵仔給老爸吃~~



後來東西太多~~每樣東西都想吃一點~~

搞得最後吃到太撐~~還有點反胃~~

趕緊跑洗手間.....★☆※@%$

出來後終於有比較好點了

只能說吃Buffet實在是....花錢吃到撐~~真是自找罪受啊..............

到晚上睡覺時還覺得胃漲漲的~〒_〒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星期得知台南上闔屋因為新裝潢~~

從4/25~~5/4四人同行2人免費

本來上星期六還在講~~

這星期確定是2人免費時打算去吃~<家裡剛好四人>

從星期2就開始打電話~~(雖然大概知道可能沒位子了,但想試試看)

看上闔屋官網的台南店電話,後面還寫有專人服務

結果打了4~5個小時都打不進去~~

(看ptt台南版,也有台南的鄉民打不進去)

後來打台中總公司,總公司說可能台南店員工很忙,

忙到沒空接電話,連他們(總公司)都打不進去台南店

在我之前也有好幾個人打去總公司說台南店電話打不進去

要我再打打看~~我問那可不可現場去抽號碼牌

總公司回說要問台南店

之後有幾通好運,有接通~

本來一接起來是語音,訂位按0接專人

語音說:將為您轉接專人.......接下來又是一段營業時間的語音(音質很糟耶)

然後就突然完全沒聲音個十來秒......最後嘟嘟嘟被掛斷......

啊咧....好不容易打通,結果從頭到尾沒接到專人........

好一個訂位電話啊~!!


再來打去總公司~~

我說想問台南店訂位的事~~怎麼好不容易打進去,

從頭到尾都沒接到專人?

總公司就給我一支手機號碼~~要我打這支電話

我又問了個問題(忘記問什麼了)

總公司又回答:你還是問台南店,我們這邊只是行政內勤.......


由這次事件呢.......

我覺得上闔屋啊.......你可以用心一點嘛~~

既然要來個四人同行2人免費,電話就一定會被塞爆

我想你就要撥一個員工專門去接電話的~~

讓一堆人電話打不進去,打進去還接不到專人是怎樣?


還有總公司~~全台灣上闔屋~扣掉台中旗鑑店在整修

那也剩台北和台南兩間店

區區兩間店~問你能不能抽號碼牌也不清楚

還要我自己去問台南店~

對啦,要我問台南店也沒錯啦

不過電話要嘛打不進去,要嘛接不到專人

你叫我問個X啊??

掛名"總公司"~~

問個問題又只會推說我們只是內勤,請問XX店

唉~~真的很糟糕ㄋㄟ~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