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學開車~

學的是
路邊停車~

本來教練示範了三次

什麼..右一圈,看到後面磚塊後左一圈,車門標籤到白線時又左1.5圈........

開出去時就如何如何.....

換我開時,因為太多了搞混~而且有點記不太起來

開得很爛~然後姆指又扣進方向盤裡~

就被教練唸...口氣好像有點不耐..說什麼...

你記不起來喔??要不要我再下車教你一次啊??......你記憶力不太好喔?

手指不要再扣進去了

切~奇怪哩~我今天才第二天學開車欸~

根本就還不熟~到哪裡轉幾圈,那麼多我一下子怎麼記得起來~??

虧葉二姐還說教練很有耐心..結果我還被唸記憶力好像不太好~欸..

搞什麼~@@

還好後來越練越順..

算了~反正我撐過一個月

拿到駕照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