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車就先複習了昨天的..路邊停車..

然後就學了倒車入庫

然後又把直線和上坡都跑了幾遍~

這兩個都還滿簡單滴~~

嗯~~~開得還滿順的~~

後來呢~~下課快到時~教練又問說..

啊你趕不趕時間??我說..不會呀..不趕~

講一講~教練又冒出一句:喔~我肚子餓~我們去買烤玉米!

我:啊~你的意思是..我們要開車出去喔~~

教練:對啊~道路駕駛~走吧~~

我:我今天才學第三天欸~

教練:沒關係啦~有人第二天就開出去了~

接著~就開車上路了~@@


繞了一大圈~其實有部份是教練的手在接方向盤~@@

不過還滿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