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終於學了S型~

起初聽不太懂教練在說啥=.=

什麼哪裡對哪個點的~@@

不過後來聽懂後~

練起來也挺順的~^^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的時間結束了~~

接我下一班的大陸新娘在寫駕訓班給的筆試模擬試題

她大概簡繁體轉換不過來~看不懂繁體字~

摸擬試題都用猜的~聽她說她考監理站的筆試~考三次都沒過

教練說她筆試大概過不了~@@

在大陸新娘還在猜題~

我又去練一小半圈~

S型還不錯!!

哪知道車要完全退出來時~左前輪採到管線~結果吱吱叫~=.=

哇咧~~

教練說:哎喲~反正你練那麼多次都沒叫了~現在叫一次有什麼關係?!

反正倒退採線不扣分啦!

唉唉~叫這麼一次~破我完美的紀錄咩~虧我之前練都沒叫~QQ



呼呼~今天天氣真是冷颼颼~感冒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