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去吃了尹賀

搬家前是成大旁,育樂街的日膳堂~

後來搬家後~PTT有人在問~~有鄉民回答說搬去大學路18巷

也有人說在阿強冰店旁的巷子進去

我心想~啥??18巷在大學路的哪??

上星期經過長榮路~就看到阿強冰店~~

突然想到尹賀~~想說不然騎進去看好嚕~~

騎進去看~~果不奇然~~尹賀在這裡啊!!!!!



接著後大學路方向騎~~小巷子裡也有其他的餐廳唷~~


昨天要去吃之前本來有點猶豫~~不知道會不會漲價耶

結果到了店前面~店門口有菜單價目表~~

嗯嗯~~很好~~定食沒漲~只是假日不能吃商業定食了

一進去~生意不錯呢~~

我點的是起司豬排


我以為起司是夾在豬排裡的~~送來看到原來起司是舖在豬排上面

老媽點的是炸天婦羅




整體來說算還不錯~

除了主菜外還有漬物、沙拉、味噌、壽司....等

只是我覺得有一點有點可惜.....之前在育樂街時~

味噌湯是可以讓客人自助式~讓客人喝免驚的~(雖然再怎麼喝也喝不了幾碗)

現在的味噌湯就不能讓客人自己去自助式了~~

我個人是比較愛育樂街時期的味噌湯~~雖然現在尹賀的味噌也不錯

最後送上的是飯後甜點--紅豆湯




看來又多個可以聚餐的好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