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去吃香草花園~~(隔這麼久才寫食記~~金害)

香草花園的外觀~~是個滿有歷史的建築

外面有露天座唷



從我們坐的地方可以看到外面的"香草花園"招牌


我點的是香草花園特餐~~$290

有炸豬排、烤雞排、白飯、疏菜、飲料、酥皮濃湯

白飯和疏菜份量不多~烤雞排剛吃時說實在不錯吃~但吃到後來會膩~~




這是酥皮濃湯~大致上還算ok




飲料任點~~我點波霸奶茶~本來問信佳說飲料大概多大杯??

信佳比的份量還不小杯呢~結果送來~出奇的小杯啊..........

360cc的杯子吧?而且還沒裝滿~~塞牙縫都不夠咧

不過還不錯喝啦~

問狗點的~好像是磨茹豬排還是雞排的樣子




這是信佳的紅豆牛奶冰砂~



我有吃一口~還不錯~不過餐中送來~~我說等你吃完冰砂也融得差不多了


香草花園特餐~要價290~~雖說烤雞排不錯~~但飯和菜都不多~

波霸奶茶也很小杯~~還是用像早餐店(或路邊飲料店)的那種紙杯~冏~

好歹也用個好看一點的杯子吧~餐廳裝飲料用紙杯

我心裡os~~異人館的珍奶好大一杯啊.......

再加個酥皮濃湯

實在沒有290元的價值~(290元有點小貴了)~這樣270元還勉強可以

香草花園是以前沒吃過~這次去吃吃看

不過我想除非必要~下次大概不會去了吧~

下次還是去吃異人館或無題新館好了~~

不是珍奶好大杯~~就是爆米花吃免驚

沒吃過的倒是可以去吃吃看香草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