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某個中油加油站加油

看到有可以自助加油的~~~可以省0.8元

突然覺得好想自己加加看唷~~

前兩天打電話去問中油客服~~

問說visa金融卡可以用在自助加油嘛??(自助加油要用信用卡付款)

答案是可以的

今天就騎著我的JR小灰去加囉

停在加油島前~~把我的VISA金融卡插進去

ㄟ~~明明照他的指示放進去啦~怎麼還叫我退出卡片??

沒辦法~~只好請工讀生來教一下囉

拿了油槍加油~~可能是我第一次弄油槍

怎麼加個20幾塊就跳起來啦?又加到50幾塊又跳起來

好不容易加到60幾~~想說算了~~加到這個數目就好

只能說我覺得油槍還真不好用

後來後面有一台汽車在等自助加油

趕快把發票收一收騎車走人

都忘了跟工讀生說個3Q啦~~


回家算一算.......省多少油錢呢???
.
.
.
.
.
.
.
.
.
省約2塊^_^||| 


那我看下次機車還是給工讀生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