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報紙~~看到家庭代工~~

想說離家滿近的~~出去時就去看一下好了

去的時候門口已經停了好幾輛機車嚕~~看來不少人來

進去時...哇....好多媽媽級的歐巴桑~~怎麼看起來我最年輕

之後瞄到一個小姐的資料....75年次??年紀比我輕,怎麼看起來比我還老?

等了一陣子~~那公司的人出來講說要代工的東西

就是羽球下面圓型的部份~~要貼一圈半的綠色膠帶

而且要靠著邊邊貼,不可以露出白邊,也不可以歪掉

其中一個太太問說~~是長期配合的嗎??

答:是長期配合的

另一個太太又問:貼一個多少錢啊??

答:詳細情形我們到時會再跟你們約個時間,來這邊講~

你們先試試看O不OK~~

願意做的話,把資料拿去給那個小姐登記~



我心想~幹嘛這麼神秘兮兮的~做一個有多少錢現場講一講不就得了~

是怎樣?怕講一講,薪水太低大家都不做了嗎??


昨天家庭代工的公司打電話來約說,今天早上9~10點去公司一趟

今天早上跑去~~原來貼一個羽球膠帶價錢0.14元

貼1千個140元~~3500個490元

OS:蛤~1個才0.14喔~~冏

我問說~~ㄚ有趕貨的可能嗎?

答:會呀....

我又問啦:那如果做到3千5百個,最趕幾天就要做好了??

答:這方面你先不用擔心,你們剛做都不會給你們做太多,也不會趕你們....

O.S:先問一下嘛,趕貨會趕到什麼樣的程度,這也是我列入要不要做下去的考慮之一

之前聽阿娥說他們之前做家庭代工曾趕到三更半夜耶......

我怎麼知道你們公司趕貨會不會趕成這樣??

又是一個神袐的答案~~



那間公司說~先拿了1百個回家試做~~明天拿過來

試做時可以看自己覺得好不好做,薪水方面看合不合意~考慮要不要繼續~~




回家做了一些感覺真難賺.......剛開始做平均半小時才做約25個

因為要順著邊貼~不熟練貼不快呢

25*0.14元=3.5元~~半小時才賺3.5元~~1小時也才7塊

後來做比較快一點,

7分鐘約可做10個~~那半小時大概可以做40個~~1小時約80個

80*0.14元=11.2元~~

以後再快一點,1個小時做100個也才14元

唉唉.....看看這樣的時薪.....都想哭了

老實說有在考慮要不要做呢....時薪雖低,但又可以在家做

有做有錢~~說實在做半天有賺跟沒賺差不多~~

唉唉.....嘆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