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打電話去中國信託客服

問說VISA金融卡

能不能用中華電信的手機電話費代繳

得到答案後本來打算掛掉

結果在掛電話之前客服突然又把我叫住

說什麼他們有跟某某壽險公司合作.....最近有什麼保險的方案

問我說有沒有收到E-MAIL~

我說:嗯.....ㄟ~~好像沒有ㄋㄟ~
   (中信寄來的信...瞄幾眼,跟我沒關就刪了~~關於保險的好像也沒印象)

客服:喔~那X小姐~~可以請妳留下信箱,我再寄給妳看好嗎??

我:喔......好啊......(但我不會保耶)
       留下GMAIL的信箱

客服:請問妳那雅虎的信箱還有在用嗎??

我:有啊有啊~~(O.S...那你都知道我有雅虎信箱,何必還叫我留信箱?~_~)

客服:那我什麼時候才打給你比較好?

我:(O.S 啥?還要打給我?)
       ㄟ~~過兩天吧.............

客服:兩天後的這個時間嗎??

我:嗯......你下午打來好了



後來結束通話~~

掛了電話後突然有種解脫了的感覺

啊是怎樣??怎麼我打客服還要被推銷啊??

我想也不能怪客服(態度算不錯)~~

只能怪中信~~沒事叫客服推銷保險是怎樣??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