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騙局      丹.布朗

大騙局.jpg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d/AI0099/about.htm

 

大騙局是丹.布朗的數本著作之一

在達文西密碼之後,大騙區是我看丹.布朗的第二本著作。

只能說”大騙局”是我覺得閱讀起來,不算輕鬆的一本

(我覺得看課外讀物的書要輕鬆,不要太花腦力

大騙局對我來說是花腦力的書= =)

 

為啥花腦力??

書裡提到的內容,除了主要內容之外,

【涵蓋了海洋學、天體物理學、冰川學、古生物學、天文學、地質學、氣象學以及軍事科學等領域知識】(此段摘自上述大騙局網站)

丹.布朗在寫大騙局時,是花很多心思在考究這些相關資訊

但說實在的,我對什麼隕石、化石啦這些沒什麼興趣,

作者寫這些對我來說是很花腦力= =

以致中後期跟隕石、化石有關的文字我幾乎都跳過........

對隕石那些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看看

 

撇開那些隕石不說

主要內容有點普普,

結局我認為有點虛

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或許有人認為丹.布朗的書有一定公式

嗯....大概吧...

個人推廌程度:1.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