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九之後又去夢時代~~

說真的高雄的太陽又比台南熱情許多夭壽熱啊

 

夢時代到啦.....太熱了,都不停室外停車場

很多車往夢時代裡衝....排進室內停車場還等了一陣子

不過好像等不到15分就進去了

(沒把排隊的車陣拍下來....頗驚人的@@)

夢時代

車子停好後就進去吃飯~~這次吃劉家牛肉麵.....

 

  吃飽後跑去看OPEN將的魔法餐廳

這是名片唷~~

OPEN將魔法餐廳名片

OPEN將餐廳外牆

OPEN將魔法餐廳外牆 OPEN將魔法餐廳外牆

餐廳內上方的小招牌

OPEN將魔法餐廳小招牌

OPEN將本人

OPEN小將 

據說是OPEN將的女友??

 

這隻差點漏掉沒拍

這是餐具櫥窗

OPEN小將餐具 

結帳櫃枱下方也有杯子和保溫杯~好像都290元起跳

若沒點餐消費,也可直接購買

OPEN小將餐具

OPEN將魔法餐廳拱門

  

其實裡面還有一些沒拍到....例如透明杯子也都是OPEN將的圖案

還有OPEN家族的絨毛娃娃....客人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抱著娃娃...

娃娃體積也滿大的了

 

不過因為我們沒在裡面吃,所以就沒拍到這麼多

在吃牛肉麵前就去看過了~~還要排隊.....

櫃檯那排隊的那張紙已經排得落落長

心想排到我要什麼時候??我餓死了還沒輪到我

(我們下午2點多才到夢時代吃飯)

等我拍完出來~~有一個太太在問說可以進去吃了嗎??

店員小姐說:不行耶~~前面還有很多人還沒進來的

客人太太:啊你們裡面不是還有很空位??

店員:對,但因為之前就有人一大早就來了..

現在在打電話連絡之前來排隊的客人

(之前要來排隊的客人都有留下手機號碼在排隊單裡~~

大概是請有確定要等的客人先留電話,再去別的地方逛,等有空位時再連絡)

您如果要等可能還要2個小時喔(有點沒聽清楚,好像是1~2小時)

 

等到大概是要吃晚餐= =

此時已是下午3點多

 

 

後來走到四樓~~看到一群人圍在那裡...想說在看什麼...

本來在側面~~想說一個假人怎麼一堆人圍在這裡看??

後來想說大概是真人扮的假人~~

還真是真的很假.假的很真啊!!!!!

 

這個動作...超想叫他跳一下麥克傑克森的舞....

大家爭想拍照....這位小姐忙著打賞~~

這....是在對著我嗎??哈哈

爸爸帶著小孩打賞~~

假人先生把小孩的帽子摘下來又載上去XDDDD

 

從五樓往下看~~

小朋友好像本來要跟他合照,假人先生把相機拿來反拍小朋友~~

 

 

假人先生還比YA咧

假人先生旁邊是足球展

世足的展覽

靜香~~最近夢時代好像有哆啦A夢的活動~~

靜香

 

回家囉~~經過的85大樓

上次住金典飯店.....坐電梯坐到暈

(從地下停車場B3~B5坐到1樓,再從1樓轉電梯到39樓大廳

再從39樓轉電梯到50幾樓...

下樓也是這樣轉乘電梯@@累啊)

85大樓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