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金華路那有一間歇腳亭飲料店新開幕

下午三點多騎車經過時看到店前放一個大牌子

說買一送一~日期只看到8/12(四)

以為只有前天(8/12)有而已

 

昨天中午經過時看到歇腳亭前面有排隊的人龍

心想..哇..該不會今天還有買一送一特價吧??

騎過去看了立牌~原來買一送一有三天~

昨天才第二天而已~想說排排看好了

 

排啊排..看到店門櫃檯旁邊有個買一送一的海報

寫著大大的"買一送一",日期

和最下方小小一排..送中杯 8/12xxx(送什麼茶)  8/13xxx  8/14xxx

真的很小一排....我在排隊都看不到寫什麼

 後來排到我時..就問店員說你們送是送什麼??

店員說:都送中杯的指定飲料,今天(13號)是送梅果綠茶~~

o.s..蛤~~還是你們指定的飲料喔??梅果綠茶...嗯...好吧

我:那我一杯紅茶.....

話還沒講完,店員就說:不好意思..紅茶沒了喔

我:那一杯綠茶一杯青茶...

 

點完就去旁邊等....

一等等了要半小時才拿到我的茶

這半小時期間看了這間店的操作模式~~

感覺好像還沒準備好就開店了

 

我點完還跑去看立外在面的立牌

我沒看錯的話~立牌根本也沒寫說哪一天限定送什麼

只寫送中杯

 

另外店面不大,員工也不多~~

總共才5個,只有4個穿制服,另外一個穿便服的不知是主管還是誰??

一個站櫃台,一個寫貼標籤(標籤還不是像茶魔.是印的,歇腳亭是用手寫= =)

一個茶沒了要分身去煮茶,穿便服的那個最後把茶裝袋

等於實際在作茶的才1~2個

一整個拖時間......

 

再來,一天也只限定兩個時段買一送一

中午12點~1點,下午5點~6點

限時段送這也就算了

 

說什麼當天送梅果綠茶

才12點半就梅果綠茶就送完了

 後來改送冬瓜茶

(冬瓜茶??一聽就覺得c/p值不如梅果綠茶..

你送冬瓜茶的話,那我幹嘛還跟你買一送一??

只是在此之前就訂了,錢也付了~~當場人多也不好意思說..你送冬瓜茶那我不買了= =)

真想問店家...

買一送一送的茶都是店家指定的,客人已經沒得挑了

時間也才過一半,送的茶就送完是??

(如果12點這個時間之前是已經送了2個小時以上~

到12點半說梅果綠茶沒了~我可能還不會覺得怎樣

偏偏從12點才開始買一送一~

你12點半多就說梅果綠就沒了是怎樣?)

 

之後在等的期間

其他客人陸續進來買茶

店員一下說綠茶沒了喔-跟綠茶有關的都不能點

後來紅茶有了~又快沒了-所以跟紅茶有關的又不能點了

後來在做我的茶時,作茶的那個店員

本來說綠茶沒了,看要不要換別的

另一個煮茶的說綠茶好了~

還好那時剛好綠茶煮好

不然我剛開始本來點紅茶~因為紅茶沒又換點綠茶

如果綠茶沒了又要叫我換別的我大概會發火= =

仔細看他們店裡的茶桶~~看起來是最小號的茶桶

茶桶尺寸根本不大~難怪茶很快就沒了

 

一下紅茶沒了(二次)一下綠茶沒了,一下送的茶也沒了....

唉....

 

還有..因為作茶的員工也才1個...

這個作茶的員工(女的)作茶後來好像有點不耐煩....搞到有點抓狂的fu

排我前面幾號的一個阿伯...本來他點的茶好像也沒了

作茶的那個員工在喊說209號...209號有沒有在現場??

你的xxx要不要換xxx??-->講這句時好像就已經有點不耐了

老伯沒聽到

作茶員工又覆頌一遍說你的xxx茶要不要換別的-->音量加大..加倍不耐煩

我當時心想.....作茶作到不耐煩....不然不要做好了~

<套句鄉民愛講的..不爽不要做..何必做到這樣不耐煩.大吼大叫的??>

 

送的是冬瓜茶~~等了差不多半小時

算了算還真覺得不划算.....

 

今天中午騎車經過歇腳亭的十字路口等紅燈~~

聽到歇腳亭買一送一的廣播錄音

一看他們店裡..沒人??

看看手錶...咦?才12點半啊......怎麼沒排隊人潮?

後來就有2個人~是一起的..點完茶站下階梯

o.s...哇...跟昨天也差太多了吧....

昨天排隊排成那樣....

 

  只能說...歇腳亭的買一送一

感覺很沒誠意=3=

一下這種茶沒了~一下那種茶沒了

以後大概列入拒絕往來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