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社大上琉璃鑲嵌課

遇見上一期也上週五琉璃課的瓦特先生

 

中段休息時就互問說你(們)怎麼也來上這門課.....

就講到週五那堂琉璃課...

講到最後瓦特先生就講了一句說...哎唷..那老師都在忙著賺錢.................

<哇....水喔...好敢講>

 

之後上課上一上

老師就講關於材料費500,和公共材料費500共1千元

材料費1人500,每個人用多少都會記錄

(才不會大家都交一樣的錢,有的人用得多,有的人用得少)

至於公共材料費就含大家公用的器具~~

講到器具~~瓦特先生就開始爆料了

說星期五那個老師~有幾支工具不見就有點不高興

<瓦特先生在管工具櫃的鎖匙..所以老師不高興也讓他有點火

搞得好像東西是他偷的??

說實在的..每次上課結束如果都沒清點工具數量是否正確~~少了東西大家都不准走

班上人數17~8個,到底是誰手腳不乾淨你也不知道>

 

後來又爆了些料...有些還是我們今天才知道

坐我旁邊的一個同學~大概也有報這一期週五的琉璃課

聽到這些爆料好像有點....緊張??

連忙問我週五那個老師怎樣還什麼的

我只能比個x加搖頭..還能說什麼??

你報(名)都報了

(既然報名了~如果因為我跟你說那老師不好而影響你退選

你哪天會不會怨說你受了我們的影響沒去上那個老師的課??)

 

只能說...那個老師~好或不好

全憑個人感覺....也許也有人覺得那個老師很ok啊

像上一期還是有同學,這一期願意繼續上

(真佩服他們的勇氣..肯再花錢花時間去上課)

而我們覺得老師不好...一時半刻還講不完哩~~

如果有人願意去花學費花時間去冒險,那也是個人選擇

有時候第一堂試聽~不會知道這個老師的好壞

通常都要18週上完(起碼也要上了一半)才會知道~~這個老師o不ok了

(問題是課都上了大半甚至是2/3了,也不能退選什麼的

只得乖乖上下去,不然就是自行選擇不去上課)

只能說~老師好不好自己去體驗~

如果因為我們說不好而改選課(或退選課)就不要後悔

 

後來又來一個遲到好久的同學

有聽到爆料的尾聲

就講說...哎唷.這一期應該會上些新的吧

我心想....拜託~~不需要護航吧~

上一期有18堂課..上到最後4~5堂大家都沒事幹..吃豆干開同樂會

18堂課都上成這樣了

你還期望這期這老師會教什麼新的??醒醒吧..別傻了好嘛??

(推測這個同學要嘛是社大資深級學員~不然就是跟社大有什麼深厚關係的樣子??

怕人家這樣爆料,會影響週五那位老師的招生狀況??)

 

8月底我打去問社大琉璃鑲嵌開不開課...後來講了週五琉璃老師的一些事

有些事社大並不知情~聽我這樣說好像也有點震驚~

直說他們都不知道..<廢話..沒人跟你們告狀你們哪知?>

我說可能學員就算遇到不ok的老師~~

很多都選擇不說不反應..鼻子摸摸想說算了~

到後期大不了不來上課~~最後就是不了了之

(曾在知識+上看到好像也是台南社大的毛線編織課

不跟老師買毛線,老師就臉臭之類的~~

但這學員後來是選擇不去上課,也沒向社大反應

只是因為是在知識+上看到的,事實如何也待考證

另外像我這麼愛告狀的人不多了吧..哈哈)

社大說~如果學員對老師有什麼意見儘管反應沒關係

不必怕老師沒工作啊什麼的~

o.s..反應歸反應...搞不好到時候老師還是照請不誤啊...課還是照開咧??

你也不可能因為學員的反應而不請這位老師啊..

不請這位老師..再去哪找另一個可以教同樣課程的老師??會有難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