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了全本音樂劇--貓

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一下 

20100924049.jpg  

20100924048.jpg

 

貓劇故事最主要是介紹貓族們~~各種個性的貓

有個性古怪的貓,有親切慈愛的貓,也有小偷貓.....

前段第一幕大部份都是主述每隻貓的個性

後段第二幕因為有"memory回憶"這首歌.導向劇中高潮

 

第一段(還是第二段??應該是第一段)裡有隻貓也唱了月光(音樂是回憶的旋律)

其中第一段幾句歌詞是唱中文唷!!而且還算滿標準的~~超厲害的啦

 

還有中間有些段落觀眾們會給掌聲~~

有時演員們還會討掌聲...手還會比"再來...再來~~"

觀眾也豪不吝嗇..掌聲更熱烈

 

本來沒帶相機...沒想到在中場休息..

演員們穿著劇服跑到觀眾席跟觀眾互動

還從我們這排走過去>/////<

一堆人搶著拍照..很勉強的用手機拍...@@

20100924055.jpg 

20100924056.jpg 

20100924057.jpg 

20100924059.jpg

 

我們看的這一場,"大部份"的觀眾素養還不錯

該給的掌聲不會少給

(當然也有可能沒有共鳴的觀眾~對於給掌聲這部份就比較沒有)

不過還是有人手機鈴聲有響→開演前宣導說請關手機~~不關機,在這種場合手機響丟不丟臉??

演出時大部份人也很守規距沒在拍照

是有1~2個...

在第一段好像有拍照~疑似有閃光燈

第二段確定有人拍照...是在唱"回憶"這段...1樓有閃光燈閃了一下

(os..欸..我說啊~開演前也有宣導演出中勿攝影~

在演出中還拍照不太好吧

演出時全場燈光這麼暗.你拍照閃了那麼一下閃光燈,

以為別人眼瞎看不到喔=3=??)

 

最後回憶到謝幕...觀眾還頗high的...

結束離場時一樓有在賣貓的相關產品

本來覺得想買貓劇介紹書...可是要價300

我覺得有點小貴...買不下手@@

貓的時鐘...還不錯看~也要1400元QQ

 

下次如果有歌劇魅影可能也會去看~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