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天天都騙你的家x福買年貨

我舅跑去挑酒...

我本來去看貓飼料和貓砂的價錢

因為在賣酒的附近,看完就去找舅舅他們

那時我表妹和她老爸站在一起

我靠過去時,那駐場的賣酒業務(其實是個歐巴桑)

嘰嘰咕咕不知道在講什麼

後來我舅就說:她是我女兒啦(指我表妹)

那歐巴桑用手嗚嘴巴..一臉驚訝

後來還吐了一句說:沒有啦....現在有的人會娶少妻.....

ㄟ....是爸爸很年輕....

 

雖然我靠過去已經很後期了

聽到那歐巴桑駐場業務最後還講了個少妻還真囧

人家都已經跟你講說是女兒了,還少妻個什麼勁~"~著猴喔(台)??

都當賣酒的駐場業務了,還這麼不會講話@@

 

後來聽表妹說...在那之前...

那歐巴桑業務還講了兩次"夫人"...

其中一次是"你可以跟夫人一起喝...."

 

還夫人咧!!

人客啊....一男一女站在一起

就得是夫妻關係就對了??

難道不能是兄妹或父女...等的其他關係嗎?

還講了兩次夫人是怎樣

講了夫人再來個少妻....真是腦袋破洞

超想跟那歐巴桑說..你可以再白目一點.....XD

 

害我表妹被誤認為是她老爸的老婆之後

心情超差的...整個臉垮下來啦...臉變得有點臭@@

 

有沒有這麼不會講話的白目駐場業務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