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阿娟魯麵~在台南有名來的

在ptt台南版上有人推過他家的肉粽

(在台南肉粽有名的好像是遠馨阿婆肉粽、阿娟肉粽,還有什麼黃家肉粽.....)

 

本來這間阿娟在台南版上有些人推~~不過一直都沒放在心上

後來有一次聽吳淡如廣播~說什麼母親節前後帶公婆、自己的爸媽和自己一家大小

到台南三天兩夜旅遊.....

在國華街和水仙宮市場附近一帶吃吃逛逛很開心

有講到這間阿娟魯麵和肉粽

直說連著兩~三天經過都很多人排隊...吳淡如根本也沒去排(因為忙著吃和逛)

然後嚷著說沒吃到

 

我後來心想..哇嗚...身為台南人還沒吃過這間

非得去排隊買來吃不可!!

 

第一次去時是晴天~不過太晚去了~~

到阿娟魯麵那邊時已經是中午12點了

我去排時我前面那個說什麼肉粽已經沒了

我說..噢..

心想..那我買魯麵啊~~於是又繼續等

後來我前面那個人又說..連魯麵也已經沒了

哇咧

算了..只好打道回府

 

之後某個星期六...那天剛好在下雨

想說會不會下雨去排隊的人比較少...看一下時間好還趕得及..大概11點左右

於是又衝了

 

到了現場...沒想到還是一堆人在排隊....囧

這是排在我前面的盛況~

其實這是在排魯麵的

IMG_8584 

阿娟賣的東西有肉粽、魯麵、鹹粥

魯麵部份可以選麵(好像是黃麵)、米粉、羹(就是不要麵和米粉..如果只要羹的話..裡面的白丸子會比較多)

另外鹹粥每天有不同口味

IMG_8585 

我下雨天去排的那天鹹粥和肉粽都已經賣完了...

所以也只能排魯羹~

魯羹(純羹或加麵、加米粉)都是小包50元

大包的65元

 

這是我買完後在對面拍的

下雨天排隊盛況....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冒雨前來哩

IMG_8586 

 

這是回家後放到鍋子裡的樣子

用料很多哩

有菜頭、紅蘿蔔、香菇、白丸子、木耳.....等

IMG_8587 

IMG_8588 

店裡有名片~~第一次到店裡買的人可以拿名片~~上面有電話

我在排隊期間有看到幾個直接到店裡拿羮或肉粽(大部份是拿羮)

排到我時問收錢的小姐~她說可以打電話預訂

而且大概早上7~8點過後就可以打過去嘍

不過要去拿的時間是由阿娟那邊訂的喔...他叫你幾點去拿,你才能差不多那個時間去拿

不過時間大概最晚大概中午以前那邊..應該不會叫客人下午才去..因為都賣完了

據說有些人打電話打不通...因為我沒打過所以不清楚詳細狀況

阿娟說是早上約7~8點左右就可以打去

也許9點前打去還有可能接??

 

我第二次去排時(嚴格來說應該算第三次了~)

去排隊時我前面來一個台北來的年輕人→故且叫他天龍人好了

這個台北來的天龍人再前面一個,也就是我前前一個,是一個阿婆...

這阿婆和她前面一個女的就在那邊講說只到阿婆那邊就沒了

排我前面那個天龍人是已經買不到了

只是他前面那位阿婆一聽到排她後面這個年青人遠從台北來

一整個情緒很high...於是就叫那天龍人繼續排排看

我排在天龍人後面..前面那阿婆意思就是可以不必排隊了

我心想...不是吧~10點半起鍋,才11點就賣完??

 你講賣完就賣完??都你說了算??想騙誰啊

後來還是繼續等...等到我後面又又排了起碼4~5個人以上

那阿婆前面那個女的又在那邊講說不用等了啦什麼的

我心裡o.s...你沒看我後面這麼多人??

你只跟我說也沒用啊~

如果我走人搞不好我後面的人還買得到..那誰要負責啊??

不鳥她還是繼續排

在排的過程中就只看到那阿婆一直跟我前面的天龍人聊天...

一知道人家台北來的就眉開眼笑..

high到我想說阿婆你這輩子有沒有這麼high過啊?

一看到人家台北來的年青人就開心成這樣的阿婆實在有點好笑

不過從他們聊天的過程中也知道天龍人是看食尚玩家來的~~

 

至於最後我有沒有買到呢....當然是有!!

前面那阿婆和那個女的根本就危言聳聽....

還說什麼只到她們那裡就沒了

然後我前面那個天龍人因為是台北來的~~所以勉強讓他排

我都不好意思吐嘈..幹嘛??台北下來的沒比較了不起好嘛

台北來的可以排排看..本地人就不用吃了喔??

 

最後小建議:如果你不想排隊~而且有阿娟的電話,

      可以在早上七點開始就可以打電話過去預訂

      不過據說有些人早上六點多就打電話去訂了

                 但人家阿娟那邊說7~8點再打,

                 所以最好不要7點以前打...                

                 我曾經七點不到5分就打了~~有訂到魯焿...

                 (人家阿娟說7點過後再打..我覺得6點多就打去的人有點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