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幾個月前就有在逛淘寶

但也因為沒買過淘寶~很多也不太會用

所以也只是逛~

後來最近看了很多淘寶的東西~換算成台幣也很便宜

於是發狠下單買了

這次購買的東西~

第一樣是羊駝(草泥馬)和黃色小鴨~

這間商家的設定是購買兩隻羊駝包郵(是大陸境內包郵!!)

而且剛好那時是羊駝特價的時間~

1隻29元RMB(原價39元),換算成台幣約150元~(匯率約4.9左右吧~我都直接X5來算)

這樣算算也不貴~就乾脆買兩隻好了

因為已達到包郵標準~

再多帶其他東西就是含在包郵裡了~

也不會再多收郵資~

所以再多買了一隻黃色小鴨

IMG_0460.JPG    

至於品質如何?

黃色小鴨的絨毛還OK,但是好像會往前傾@@

羊駝的毛~因為它的絨毛比短~沒有很厚~

感覺就沒有很"絨毛"的Feel~~

不過也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

 

另外是星巴克馬克杯~

在台灣星巴克門市購買杯子不便宜喔~

不管是保溫杯、隨手杯、馬克杯都蠻貴的~

像馬克杯的話一般都要台幣400元左右吧~出清的話約要300

而城市杯在台灣的門市買的話是台幣350元~說實在不便宜

所以想說也在淘寶買看看馬克杯

就在淘寶找了一下

IMG_0464.JPG   

IMG_0468.JPG

單買城市杯就包郵~這簡真太吸引人了吧

只買一個城市杯就包郵了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而且城市杯的開價也很便宜~27.9RMB~台幣約140元

不過城市杯上面的杯蓋、杯墊和攪拌匙是另一個配件套組~

可買可不買~配件套組一組6元RMB~台幣才30塊~

這樣城市杯+配件才170元台幣~

在台灣買光城市杯就要350元不含配件~實在差很多@@

 

 

另外左邊那個紅色酒桶型馬克杯

美人魚圖案是雕刻的~~

這款有附送杯蓋、杯墊和攪拌匙~

32元RMB~台幣160~~

多虧城市杯的包郵~紅色酒桶杯搭順風車也是免運費~^0^

 

話說本來台灣的城市杯想再多買一個~

也就是2個城市杯、1個酒桶杯~

其中一個城市杯可能以後會拿去送人

本來也下訂單了

後來想說也不知道他們包裝上到底O不OK~

先買兩個杯就好了~

反正多買的城市杯也只是放在那~近期之內也沒有要送誰的計劃~多買多花錢

在隔天早上就刪了訂單,打算重下訂單

結果他們掌櫃(老闆)就馬上用旺旺問說怎麼刪除訂單了??

我當然不可能說我不知道你的包裝上到底如何~

我就跟掌櫃說我要少買一個杯~所以要重新下訂單~

我還是會買啦~~

我一刪除訂單~瞧掌櫃也緊張了一下XDD

我還跟掌櫃說杯子要送台灣的~~還交待掌櫃包裝上仔細點啊

掌櫃說:喔~台灣啊!我常發啊~包裝上放心啦!杯子搭飛機的

話雖如此~沒收到杯子前還是有點擔心~

怕收到貨一打開是破裂狀態~

還好寄來時是有一個外盒~裡面有兩個盒子(兩個杯子)再加好幾片保麗龍片~

裝杯子的紙盒一整個被固定~不會跑來跑去~

包裝上還算不錯

 

接下來是手工藝材料~

這一堆是買了兩間的戰利品

這兩間店家是有設定購買到XX元包郵~

而且門檻都不高~

其中一間是38元RMB不限地區包郵~台幣190就包郵了

另一間是58元江浙沪包郵(江蘇省、浙江省和上海市)~台幣290元包郵

剛好我的集貨點是在上海~所以滿58元就能包郵了

IMG_0469.JPG 

現在台灣人為什麼也很愛買淘寶

就是有許多東西在淘寶買比在台灣買便宜

當然加上跨國運費會再把買東西的成本加上去~

但是算一算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

 

像我在台南的某兩間手工藝店~

很多五金飾品都是淘寶有在賣的

最近在逛這兩間手工藝店時~簡直像在逛淘寶嘛

而且價錢都不知道是人家淘寶的幾倍~~

前兩天逛其中一間店~我還聽到他們店裡電腦有旺旺的聲音....

我心裡OS..我可以合理懷疑你們有跟淘寶進貨嗎??XD

難怪有網友說他們都不出門逛街了~都直接逛淘寶啦

 

話說台南的手工藝店不要說跟淘寶比了~

台南的材料店都比台北的某幾間材料店貴了

我前一陣子去了趟台北~~逛了台北後火車站的東x手藝材料店

賣的東西都比台南這兩間的東西還便宜許多

台南這邊的材料店打完折後,都比人家東x打折後還貴上約3倍以上

我還曾在其中一間材料店~看到台北東x的標籤咧~

當下os..喔~你也跟東x進貨嘛?你拿貨是散客價嗎??

 

說實在~台南這邊的材料店~要不是要應急一下去買~或是少量的

不然在台南買真的貴好多~~

哈~這邊扯遠了XDD

 

哪天有空再來寫簡單的教學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