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管在網路上、或是實體店面都能看到鋁線(金屬線)無痛夾式耳環

想說看起來不錯

所以最近稍微研究了一下鋁線夾式耳環

(不過其實我自己是有穿耳洞的~想說都會做耳環,也來做一些夾式的好了

研究的過程中也耗損了些鋁線(必經的過程)

後來做了以下幾種款式

 

IMG_0567.JPG

首先第一款~是最簡單的款式--菱型款

其實這是我最先想到的款式,

當初想歸想~做好後的效果好像還OK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做圓的~好像有人做圓的夾式耳環去申請專利

所以圓的造型我會盡量避開,以免有爭議~~

至於專利這部份我個人不想在公開場合評論@"@)

 

 

無限款

 

 

IMG_0560.JPG

IMG_0562.JPG

 

 

IMG_0561.JPG

在試作這款耳夾時,最初是只有做出A款(左大右小)

過了一、兩天後才突然有【可以做反方向試試看】的想法

所以又有了B款~~

最後又有了【A和B好像可以再湊成一對】

所以又有了C款~

 

 

愛心款

IMG_0564.JPG

IMG_0565.JPG

IMG_0569.JPG

本來我做完這款後~一直想說能不能算愛心?

拿給我媽看~我媽說這是愛心喔?

我心想~好吧,姑且叫愛心吧

做了愛心款後,跟無限款一樣

也來個反方向的,最後再把它們湊成對

所以又有個ABC三款啦

 

因為我有穿耳洞~

平常沒戴耳環時,是戴矽膠耳針

幾天前為了試戴自己做的夾式耳環

把矽膠耳針拿下來,試戴鋁線耳夾

我個人試戴感覺是還不錯~

戴上去真的沒什麼感覺,無痛又無感XDD

還一度忘記自己耳朵上戴的是鋁線耳夾

直到快睡覺前才把耳夾拿下來~換上矽膠耳針

 

 

其實在一般市面上(網路或實體店)

最多人做的應該是這款加珠珠的(還好這沒被申請專利XDDDDD)

IMG_4782.JPG

只是仔細看~每個人的手法還是會有一點點差異

 

這是我另外同場加映

之前在手工藝材料店買的鑽~~

被我拿來試試看鋁線能不能穿得過底部的孔

試過發現OK後就做了這種款式了

IMG_4776.JPG

IMG_4777.JPG

 

最後~~軟陶花一樣是購於手工藝材料店

這款軟陶花是我看過還算漂亮的~~

(有些類似的軟陶花其實沒有很漂亮@"@)

當初也只買了1對還2對吧~沒買很多

拿來試試看,鋁線也能穿過洞

後來也做成了軟陶花的夾式耳環

IMG_4780.JPG

後來在手工藝材料店看到軟陶花~

除了漂不漂亮外~還要看它有沒有洞

沒洞的就不考慮購買了

 

 

以上是鋁線夾式耳環~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