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住公寓、大樓或透天都最怕惡鄰居

我家住大樓

樓上住戶在陽台往外做了一個花架

上面放了好幾盆盆栽

三不五時就在那邊澆花

想當然爾,澆花水往哪滴??

往下噴,然後噴到別人家陽台

 

跟管委會主委講,

可能主委跟樓上鄰居交情很好還怎的

(重點是這澆花的鄰居還是管委會的委員之一)

前前後跟主委反應了三次

第一次跟主委講

之後主委說:有啦,已經跟他說了

我跟他說齁,有一天我經過樓下,有人從上面往下潑水

不知道是誰在潑水,差點潑到我...........

~~~~~~~~~~~~~~~~~

聽完綜藝摔,跟那鄰居講半天就是不說【就是你在潑水!】

就是拐彎抹角在講

後來又陸續反應二次

在第三次跟主委說,

主委一副很為難的說:唉唷~以後這事不要再透過我了

你們自己去溝通就好了

我媽回:好,那我們直接在電梯貼紙條說叫那鄰居不要再澆花了?

主委說好,可以

 

後來除夕前一天早上,樓上住戶直接拿水管噴,

前後還噴了兩次

當場拿手機錄影

在網路上看了一些案例,都說可向市政府主管機關申訴

可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勸導或開罰

    蘋果日報: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60607/878561/

     奇摩知識+: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90712000015KK03121

過完年後把錄影影片放到youtube備份

並截圖向台南市政府市長信箱申訴

市政府回覆

 

私權??私權???私權??

什麼私權??哈囉~~!!!!!!!!!!!!!!!!!!!!

市政府回覆說私權??講半天就是叫管委會出面

這不廢話嗎?管委會能解決,我幹嘛申訴??

當我吃飽太閒??錄影不用時間嗎?申訴不用時間嗎??

就是受不了,主委又說你們自己去溝通

我只好自己錄影申訴,

結果台南市政府回覆說私權?

然後又把問題丟回給管委會??

 

後來太氣了,又再寫一次市長信箱

真他x的太棒了~~市政府眼裡沒有【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啊

給的回覆盡是私權、司法途徑呢!

我給這回覆87分,不能再高啦!請掌聲鼓勵鼓勵!

對於【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的主管機關只會推給私權、司法途徑和管委會

真的是很棒呢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湘汶 的頭像
湘汶

夢飛船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