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南某家旅行社應徵內勤

剛進去時全辦公室裡只有一個女的

那時她在講電話~~~

我一進去時那女的問我有什麼事~~

我就說我要應徵

她就指了指沙發..叫我坐一下~~

然後又繼續忙著講她的電話~~~

只為了對方的公司還什麼...讓她有委屈

她想對方主管投訴..結果對方不跟他說主管電話@@

結果這一講呢~~就講了十幾分鐘~

(聽她講電話的過程..我猜這女的個性可能有點機車~@@)

等到後來我還真想走人~~因為等得有點久~~

我還得去別家公司應徵呢~~這樣還害我應徵要延後~~

那時桌上有點亂..除了別人的履歷表(還一堆..沒整理)

還有一份工作手冊~裡面有寫工作內容啦..休假什麼的吧

(看起來像便條紙還是什麼的.有點破爛~@@

有點像廢物利用的幾小張紙~~

但起先我不知那是什麼..因為我不敢亂碰

乍看之下根本看不出來那是什麼工作手冊~上面也沒明寫)

後來好不容易那女的講完了...來跟我面試~~

問一問經歷~..最後問我說...

那個有沒有看??(指那幾頁的工作手冊)有沒有問題??

我想說..看什麼東西??你剛又沒叫我看~

但又不好意思說沒有~@@

她就說..那我們起薪是xxxx元..那你明天可以來嗎??

我說..喔..可以啊~~

她說..那你明天來試做看看..然後就叫我走了~

我出來後覺得怪怪的~

一些跟工作有關的東西怎麼沒跟我說??

我找了幾間公司..都是直接跟我說工作內容..薪水..休假什麼的

後來又跑回去問詳細一點...上班時間啦什麼的

那女的就生氣啦..說..那工作手冊放在那邊都沒在看喔??

你明天不用來了啦~~

口氣還有點差...有點跩

當下覺得奇怪....我一進去時你只叫我坐下等...

誰知道放在桌上那個是工作手冊啊??

看起來那麼像要拿來當計算紙的~~

而且他們的東西我也不敢亂動呀

事先也沒跟我說叫我翻一翻看一看~

還說我沒看工作手冊..哇咧~你如果叫我看~我會看吶~

真是的~~雖然應徵的經驗不多~~

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遇過像這樣應徵人的~~

難道是我沒見過世面..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