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吐嘈了~~

 

下午去某手工藝店~~

 

老闆和老闆娘都在,是老闆娘在櫃檯

 

我買了3mm小金珠~去跟老闆娘算

 

原價30,打721

 

我說:2020~

 

老闆娘說:厚~都打7折了耶,你又不多買一點,你多買一點我就算你便宜一點

 

我說:哎唷….現在景氣不好哇

 

老闆娘:啊你做串珠不用材料喔??

 

我心想:xx咧,現在一堆人不是被裁員就是放無薪假,我現在也沒工作,

 

我願意來你家買珠珠就不錯了,還好意思叫人家多買一點喔??

 

啊給人家少一塊是怎樣??你家東西打7折又不是我叫你打折的

 

你是不是搞不清楚現在景氣不好?連稍微"殺逼斯"一下也不願意?

 

少收一塊讓客人開心也不要~

 

 

你老公幫人家結算時~就算打折後,都還會小去尾數(例如28元變25)

 

21塊殺你1塊錢也不為過吧??

 

 

別忘了你們家附近還有一間波比,大不了以後去波比買,還可以積點咧!

 

 

 

後來講到我最近去針炙,耳朵有貼可以刺激穴道的貼布(正確名稱忘了叫什麼)

 

因為之前我水份的代謝不太好~~耳朵貼布也有部份是在治療水分代謝~~

 

老闆娘又在跟我爭辯說什麼多運動就會好~~~

 

“運動就會好“最好是適用在每個人身上啦~~

 

我就是運動還是水份代謝不好啊~運動就會好我何必去針灸啊?好笑

 

而且之前去做短期工讀,每天工作超過十個鐘頭,回家累的要死

 

誰在那邊給你運動?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