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2~3天前在ptt台南版上

有篇文章標題說要送香腸→→標題好吸引人XD

點進去看....

原來是這位網友他們家做香腸做太多了,

拿一些出來要贈送給網友

而且送香腸的地點在我家附近耶!

送香腸的時間是隔天下午2點~

很多鄉民回應說想去拿XD

 

隔天中午吃完中飯差不多下午1點35分了~~

跑去50嵐買杯飲料..

想說如果沒很多人排隊我就去拿~~那這杯飲料回送給送香腸的網友

畢竟給人家免費拿香腸也不太好意思

如果太多人排隊就不去拿香腸了

 

結果到了拿香腸地點...

是有幾個人跑去等了→→齁齁...都是看PTT來的吼...

後來前面幾個鄉民都拿完走了~~我跑去問還有沒有?

這位鄉民原來是女生~和媽媽在那邊一起送香腸..

她們問我要什麼口味的..我說我要原味的~

態度一整個親切~

我拿了香腸後,說這杯飲料送你們!!

鄉民和媽媽都說不用!

我說:哎..跟你們拿香腸不好意思捏!

鄉民和媽媽就一直說不用啦...沒闗係...你拿回去試吃看看!!

 

哇~送香腸還不願意收飲料...

後來我去牽車時,在我之後也是有個男生來拿香腸

他手上也拿了一杯50嵐的飲料要送給送香腸鄉民

噗..跟我一樣送50嵐...可是是不一樣的茶

送香腸的鄉民和媽媽,一樣還是不肯收飲料

 

今天把香腸拿出來煎啦..(用煎的,不是用烤箱烤)

外包裝↓↓↓↓

IMG_5996.JPG 

還沒煎的香腸...據說瘦肉4:肥肉1

IMG_5997.JPG

這是煎好的↓↓↓

IMG_5999.JPG

口感不錯,香腸可能是因為瘦肉比例比較多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很幸運吃到佛心鄉民送的香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