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晚上去逛花園夜市

(身為本地人很少去逛花園~"~)

本來在中午時逛了無印良品

看到一款精油的薰香噴霧器

覺得還不錯~不過無印的價錢實在有點貴

所以沒買無印的

 

在逛花園夜市時

看到第一攤賣精油的攤販

也有在賣精油薰香噴霧器

於是便上前詢問價錢

有一款圓柱型的噴霧器

老闆開價800~

老媽問他:這是哪裡製的?

老闆說是日本的零件,在台灣組裝的

 

嗯..基本上這個價錢好像還OK

可是基於多比較的心態

當下沒買

 

逛到另一排時,又看到第二攤賣精油的

(店名:芳x世家精油)

想說湊上去看看好了

當下攤子前面有另一組客人~好像是情侶吧

此時A店員忙著招呼那組客人

所以由另一名B店員來招呼我們

 

我們在這一攤有看到跟第一攤一樣

圓柱型的薰香噴霧器

當下也立刻詢問價錢

得到的答案是:1200元

聽到這個價錢..心想:蛤~?怎麼差這麼多??

我媽又問說是哪裡製的

B店員回答:是大陸組裝的(還是大陸製的??忘了)

(說是大陸製的還賣比別人貴??

第一攤同樣東西才賣800~就算是大陸製還無所謂

如果同樣東西你硬比別人還貴400~@@)

此時B店員開始介紹了~

這款噴霧器可以調整變化燈的顏色

也可以設定斷電時間~最長可以180分鐘後斷電

又介紹一些其他的精油 blabla......

 

後來因為貴了那400,實在沒有購買意願~~於是打算離開

B店員見狀..還先笑笑的問說:只是看看而已喔?

我們回答:對啊(啊不然咧??有規定我一定要買嗎??)

B店員頓時臉色大變~口氣也變了~說:那不然我東西送你好了啦

我聽了愣了一下~想說你在講啥?東西送我們幹嘛?

B店員又說:我們的東西都很好的啦~不怕你們比較啦

 

哇咧!!十足的客人不買~惱羞成怒的店員

走了之後實在很不爽...

老媽覺得B店員講那句【不然我東西送你啦】好像覺得人家買不起似的 

噗..當下還真想回嗆說你東西賣比別人貴還說喔

只是當時沒預料到店員會來這招~一時反應不過來

老媽說算了..不要跟這種店計較~頂多下次不要去買而已

只是這樣的店員很不會做生意~如果態度好可能還會留下好印象

跟客人嗆這句~以後完全賺不到人家的錢了

 

我覺得這樣的店員..大概是跟客人介紹一堆~

結果客人不買帳~所以不爽

不然我們當時站在攤位前面站這麼久~也沒有態度不好

只是最後沒買而已啊

雖然店員講得口沫橫飛...不過也法律沒規定我進你店裡就非得消費吧??

不然你乾脆在攤販上方貼一張公告說

【沒確定要消費者請勿上門】算了

真好奇這樣的人,何必出來擺攤賣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