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本週上課主要是~~是要以家裡微波爐實驗,燒燒看琉璃

不知是誰的作品拿來做實驗

不過說實在的

要是我,我不太敢拿我的作品出來做實驗


 

送進去囉~~琉璃外面要用集熱盒

 

 

已經變得紅紅的了

 

 

4/30上課時拿到4/23時的作品

 

 

這是囧~~班上到目前為止還沒人做字體~

只有我做囧字

還滿喜歡這個的

這是最後沒事...想說再做一個~~又不很花時間隨性作品

 

最後..關於集熱盒

我是有聽到另一位也是從事琉璃相關的老師

分享集熱盒的事~~

就是關於集熱盒的材質....

用完集熱盒後~~一定要去洗手~~~

既然如此...集熱盒的材質就不是對身體很好的東西


不過關於這件事~~~原本在社大的琉璃老師就沒有明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