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忙著看淘寶的東西

買了好幾間的商品

好不容易在集貨商那邊的包裹全數到達後

付了運費後,當天集貨就幫我出貨了

 

選了正常航班,正常是3天就會到

星期三中午付款,一般來說是星期六會收到

我這次合作的集貨,拆成兩件包裹

在台灣配合的是【新竹貨運】送件

我在台灣部份的收件地址寫了公司地址,而不是寫家裡地址

還在地址後面註明說【星期天休假請勿送貨來】

在星期三晚上查了一下新竹貨運的評價

(包括淘寶來的貨、使用新竹貨運遞送)

新竹貨運的風評都不太好,狀況一大堆

星期五透過新竹貨運的網站查件,

知道我淘寶的東西已經平安的到台灣了

想說星期六就可以收到了

 

結果!結果!就是這個結果!!

到中午了,老母在公司都還沒收到淘寶的包裹

我本來是說:啊現在才中午,還有一個半天啦

後來再去新竹貨運的網站查了一下

竟然顯示早上9:55分,與客戶另約收件時間

後來問我媽說有沒有接到電話?

(收件人寫我,但電話填老母的)

她說根本沒接到

下午快3點左右,打電話去問新竹貨運客服

並且報上貨運單號

客服問了司機,

司機說因為之前星期六送安平工業區,這邊很多公司星期六都沒人

聽到這回答........傻眼貓咪?

客服說那這兩件貨要等星期一才能送喔......

司機講說什麼星期六送工業區沒人,已經讓人夠火大了

一聽到貨還要再等到星期一才能來,一肚子火更旺了

其實客服人也算蠻客氣了,但就是蠻不爽的

後來客服報了台南營業所的電話,叫我打電話去台南營業所問

我老母也一肚子火,

我就說不然電話你打

我老母就打去台南營業所

台南營業所接電話的小姐態度更差

我媽說你們連電話都沒打來

那小姐還吐了一句說你們電話(手機號碼)少一碼

我在旁邊聽了當場開罵,淘寶來的貨本來就會少一碼

前面少了個0是不會加上去嗎!

差點沒罵他白x喔!你們營業所裡進進出出多少貨

是沒看過電話少一碼的嗎!

從淘寶來的貨,在淘寶的系統裡填的電話,一定會少一碼

就是+886  9xxxxxxxx,最前面一定會少一個0

(其實在國外的網址填電話應該都會是這樣,加了國碼後就不會加0

所以都會少一碼)

我還真沒想到,新竹貨運送了那麼多的淘寶包裹,

一個營業所的小姐,竟然沒看過電話少了個0的

那你那一串電話少了什麼數字你看不出來嗎??

還能跟客人嘴說你電話少一碼??

我都懶得罵你蠢了啊小姐!

前面把0加上去不就好了嗎!!

後來我媽問說台南營業所在哪裡?

那小姐說在大同路,還問了一句:

你們要來拿嗎??

你們要來拿嗎??

你們要來拿嗎??

............你怎麼好意思叫我們去拿啊,那請問付你們運費要幹嘛??

我們自己去拿,你運費要退多少你說說看??

從送貨司機到台南營業所的狀況一整亂糟糟

電話沒打來也罷、

電話沒打、又不送來、給的理由說安平工業區星期六沒人所以自作主張不送來了

營業所小姐的整個應對也是開了眼界,

你們營業所每天進出的貨有多少,你還能嘴說你電話少一碼

我都快笑倒在地上了

然後我們若沒打電話追貨,就打算星期一再送了

這中間就是隔兩個晚上了耶

(靠夭,那我寫星期天休假是寫假的喔??

我寫星期天休假,沒有寫星期六休假耶司機大哥!!)

最後,可能因為我們打了電話去台南營業所了

後來有人開著私人轎車把貨送來了

看著貨送來了,結果是轎車送來而不是貨運車來也是覺得奇妙

有時也不想怪集運商跟新竹貨運配合

(畢竟這也是反應在成本上,而且應該蠻多集貨商是跟新竹貨運合作)

也不想怪送貨司機什麼的,

大家都辛苦,

不過一整個搞下來,整個無言

下次若還有機會買淘寶,也有很大機率是新竹貨運送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湘汶 的頭像
    湘汶

    夢飛船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