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知道以前曾租過的格子店

在別的縣市又要開分店

心裡有點小感慨

想當初這間格子店剛開始時是行動式的

專跑夜市~~我在夜市時就跟他們租了(租了2個月)

後來開成店面,我也去店面租格(租了1個月)

想想他們租格租金不便宜,比其他格店租金稍貴了些

但講真的,租店質感不錯~於是花了些錢去租格

因為我們強項是串珠和耳環,

所以從在夜市擺時就大概是串珠類和耳環

串珠類成品大多都會變換,很多成品都只做1~2個而已

之後會再做別的串珠成品。

後來去店面租格時~大部份東西都是之前在夜市就擺過的

格子店就說妳要不要做些新的東西??不然都是一些之前就擺過的東西

又說串珠類在店面那個點不見得好賣~~

我心想..每次成品變換還不夠喔??~那好吧...做點別的

然後呢..做一堆有的沒的,什麼別針啦皮件吊飾啦~

結果咧~賣的也沒預期的好啊

後來我說~那格子位置多少也有關係吧(因為我的格位是最裡面邊邊的下面第二格)

格子店說,可是隔壁那格的毛線娃娃賣的還不錯~

(格位最好是沒差啦~~不然租金怎麼會有差別= =)

討論結果是:格子裡看起來沒主題性

真是.....都是你在講

叫我們做點別的也是你,說格子沒主題的也是你~~

不然我們全做串珠和耳環不就好了!!

說串珠未必好賣,結果後來串珠賣的比別針還好

平平在同一間格店,另一間在賣串珠的就賣的夏夏叫~~還做到訂做~

只因為他那格位置比我們好~就在門的正對面~客人一走進來就看到啦

結果我們這格半張訂做單都沒

上次去他們店裡逛,跟格店聊了一下

我說:最近有點想租格,出清之前剩下的東西

(但是要在別間格店租,因為另外有一間格店租金在打折~還在考慮中~

只是當下沒說想在別間格店租格)


格子店又說:勸我最好不要(租格)~~因為如果都還是之前的東西,

都沒在做其他類的東西~~這樣的話不建議租格~~

(意思是之前做串珠,以後可以轉做毛線娃娃之類的)


當下覺得.....唉.....講真的....不是我在講

另一格在賣串珠的,再怎麼賣,成品大概也就那些啊

看久了也沒新鮮感(這位格主在尋寶趣也租過格,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我起碼還會變換成品,

我不知道這間格店~當這位格主賣的一直都是這些成品,

或是如果要在你們分店租格時

你也會建議這位串珠格主,變換新東西~不要再賣串珠了~~

不然都一直在賣這些東西??

(真的很感慨,好歹我從你們一開始就租格了,被建議可以換新的東西賣

平平另一間賣串珠的,卻還是一直在賣串珠~~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