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0/10

賽德克巴萊的素人演員們~~在長榮中學禮堂舉辦簽名會

只要拿跟電影相關的東西,例如海報、電影原聲帶、電影相關書籍都可以簽~~

限量200個名額~~

 

本來想說太晚去大概也拿不到號碼牌~~

所以沒有特別執著一定要簽名~~

大約11點多才到禮堂~~

在外圍晃了一圈~~有一些影迷站在外面..靠著窗子往裡面看

不過有一個好像是他們的工作人員..還是長中的老師??不知道...

把窗子關起來~關窗動作有點粗魯~好像一附站在外面看的影迷惹到他

被惹毛..不爽給外面的人看一樣~~動作一整個不友善!!

 

後來找到後門進去...站在很後面....

遇到一個歐巴桑很猛~~比我晚進來

有人要出去....那歐巴桑要進來~~

一直狂擠...擠進來還立馬站到椅子上~行為真的很歐巴桑

還有另外一個小姐...後來也站到椅子上...

都擋到後面視線了~~還真想叫她下來...龐大身軀都擋到相機了啦

這是很勉強才拍到的大合照~~

IMG_7478.JPG 

IMG_7481.JPG 

有一個(忘了叫什麼)有唱上集最後那段出草時的插曲~~

另外老莫有唱看見彩虹的一小段~~

 

跟影迷互動結束後...就開始簽名了

IMG_7541.JPG

IMG_7484.JPG 

IMG_7517.JPG

中間戴墨鏡..穿黑背心那位...這種打扮好韓系

黑墨鏡旁邊那位也是有戴墨鏡...只是比較淺色~~而且有留長頭髮

第一排最左邊穿T恤的那個是馬志翔

IMG_7495.JPG 

這張照的有點模糊

演員們簽到一半....會趁空檔伸伸懶腰啦...搞點小動作....

老莫也有~~不過因為照得很模糊了~~所以沒上來

只能說這些演員們實在可愛

IMG_7508.JPG 

 

這兩位則是站起來給影迷拍照

IMG_7532.JPG 

IMG_7535.JPG

 

感情很好欸~~一起簽

IMG_7523.JPG

IMG_7520.JPG  

 

因為沒簽到名~~~後來在場外有人有簽到名的

願意出借簽名海報讓我們拍一下過乾癮

演花岡一郎的...也是簽花岡一郎~~

IMG_7551.JPG 

這是演員們離開後的場景~~

每個椅子上都貼上名字~~

大概比較知道的只有年輕的莫那和老莫那..花岡一郎還有馬志翔而已

其他的還是認不出誰是電影中的誰..哈

IMG_7554.JPG 

 

再來講講那天聽到和看到的

在演員簽名時~~因為我沒拿到號碼牌

有看到一對..母子(??)拿著電影原著在討論要簽哪一頁

我看他們手上的碼碼牌....62x號...

我心想..啊不是限額200名??你們拿到6百多號了~~有可能簽到你們嗎??

那小孩最後還講了一句:哎唷..反正全部都會簽完......

科科...最好是喔!!還討論簽哪頁..討論得像真的一樣~~

後來坐到別張椅子~~聽到坐在前面的人某A..剛好遇到他朋友某B

A跟B說..A的女友早上七點多就來了..還拿不到號碼牌!!

早上六點好像還拿得到~~

最早去排的頭香....半夜12點多就去排了

我心想....哇拷!!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另外..我老母在前面拍照...

看到一個男生~~只有電影相關商品~根本也沒拿到號碼牌...

要去簽名時被工作人員問說號碼牌咧??

這個男生支支吾吾的..拿不出號碼牌~~

只說了認識主持人(主持人是女的)~~

後來女主持人就讓這個男生去簽名了

 

後來好像也有沒有拿到號碼牌的影迷~問女主持人說能不能給簽~~

女主持人也是婉拒

說如果給你通融...其他人到時有樣學樣....

我只能說這個女主持人簡直是自打嘴巴~~

你認識的人就可以通融??

當清晨去排隊的人都白ㄔ啊??

你當全世界的人眼都瞎啦??

你以為通融你沒號碼牌的朋友去簽名時~沒人看到啊??

如果你沒偷渡沒號碼牌的朋友~我還不覺得主持人婉拒其他影迷有什麼不對

偏偏這主持人婉拒其他影迷..私底下卻偷渡自己沒號碼牌的朋友簽名

這種主持人的行為真令人不齒

要是我..我一定嗆這女主持人說:我剛看到你通融你朋友欸!!

結論:主辦單位請慎選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