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東方手工藝店~~

在櫥窗看到了整束的打包帶玫瑰捧花

很漂亮....

進店裡也看到有在賣單朵玫瑰的成品...一朵15元

就問他有在教人家做打包帶玫瑰嗎?

店員說有啊...買材料包就教

後來就買了材料包..nt.220

12朵玫瑰的打包帶、6mm壓克力貼鑽、葉子、不織布2張 

這是我在手工藝店選的材料包顏色~~豬肝色(?)和粉紅色的搭配

 

IMG_7798.JPG 

 

右邊那朵紫白色的~是我買店裡做好的成品.....

 

這樣看來..我做的跟手工藝店的差不多了

 

IMG_7799.JPG 

 

 

另外這朵藍白色的~~是我另外買打包帶做的

 

IMG_7802.JPG 

 

加上葉子

 

IMG_7812.JPG 

 

IMG_7813.JPG

 

 

 加上壓克力貼

 IMG_7810.JPG

 

 

這是做好包成整束的樣子~~ 

很漂亮吧...連我自己都很滿意~(有點老王賣瓜的fu..哈哈)

 

其實是花做好~~拿去手工藝店後

 

店員幫我把不織布包起來的~~

 

IMG_7817.JPG 

IMG_7818.JPG 

IMG_7819.JPG  

漂亮到情人節時我都想做幾束拿去賣......嘻嘻

 

不過說實在~~因為是第一次接觸打包帶

之前完全沒玩過

我覺得手工藝店要教學真的要有耐心

像我這次學玫瑰..也是第一次學打包帶~~

很多關於手勢啦..要怎麼拿才會比較順是比較不懂

教我的那個店員~雖然沒有特別明顯的不耐煩

可是不知道是我自己心理作用還是真的這樣

我覺得那店員到後來有點...小不耐煩or煩燥

同一個手勢問題...講了好幾次要這樣拿...

一附"剛剛不是講過了嘛??就要這樣拿才順啊!"的感覺

 

好不容易在店裡做好了一朵

其他的回家去做~之後有做得比較順~~

不過也是我自己另外找到很順的作法~~就做的比較快.....

幾乎已經忘了店員當時教的方法了~

不知道該說店員不太會教..還是...

後來想想....如果當初這樣教我不就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