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得知台南上闔屋因為新裝潢~~

從4/25~~5/4四人同行2人免費

本來上星期六還在講~~

這星期確定是2人免費時打算去吃~<家裡剛好四人>

從星期2就開始打電話~~(雖然大概知道可能沒位子了,但想試試看)

看上闔屋官網的台南店電話,後面還寫有專人服務

結果打了4~5個小時都打不進去~~

(看ptt台南版,也有台南的鄉民打不進去)

後來打台中總公司,總公司說可能台南店員工很忙,

忙到沒空接電話,連他們(總公司)都打不進去台南店

在我之前也有好幾個人打去總公司說台南店電話打不進去

要我再打打看~~我問那可不可現場去抽號碼牌

總公司回說要問台南店

之後有幾通好運,有接通~

本來一接起來是語音,訂位按0接專人

語音說:將為您轉接專人.......接下來又是一段營業時間的語音(音質很糟耶)

然後就突然完全沒聲音個十來秒......最後嘟嘟嘟被掛斷......

啊咧....好不容易打通,結果從頭到尾沒接到專人........

好一個訂位電話啊~!!


再來打去總公司~~

我說想問台南店訂位的事~~怎麼好不容易打進去,

從頭到尾都沒接到專人?

總公司就給我一支手機號碼~~要我打這支電話

我又問了個問題(忘記問什麼了)

總公司又回答:你還是問台南店,我們這邊只是行政內勤.......


由這次事件呢.......

我覺得上闔屋啊.......你可以用心一點嘛~~

既然要來個四人同行2人免費,電話就一定會被塞爆

我想你就要撥一個員工專門去接電話的~~

讓一堆人電話打不進去,打進去還接不到專人是怎樣?


還有總公司~~全台灣上闔屋~扣掉台中旗鑑店在整修

那也剩台北和台南兩間店

區區兩間店~問你能不能抽號碼牌也不清楚

還要我自己去問台南店~

對啦,要我問台南店也沒錯啦

不過電話要嘛打不進去,要嘛接不到專人

你叫我問個X啊??

掛名"總公司"~~

問個問題又只會推說我們只是內勤,請問XX店

唉~~真的很糟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