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週六的金曲~~~

只能說我覺得的兩大經典


其一就是好久不見、現在已是中年大叔的草猛

在金曲表演上是又唱又跳的~~

歲月好像沒在他們身上留下痕跡

想當年我國小時還是有搭上草猛的後期

寶貝對不起、失戀陣線聯盟國小時常聽到

看著草猛唱時.....我看著歌詞也會唱哩~~

差點沒跟著跳XD



其二就是我的最愛歌曲

歌神張學友的"吻別"和江蕙的家後

張學友唱吻別時.....台下許多歌手都能跟著唱

連我跟著唱....唱到想到好久沒去錢櫃囉......好想衝KTV啊啊啊啊啊....(錢櫃我來了)



二姐江蕙.....雖說感冒一個星期

清唱家後也很好聽啦~~



另外其他印像較深刻的就是SJ的表演和新人表演

不過SJ的SORRY SORRY是對嘴??

阿KEN納豆山寨版SJ也好好笑

新人奬的新人表演也不錯

不過我想,

這些新人邊唱歌,搞不好心裡在想.....等一下要公佈誰得獎了......好緊張



其他兩大不OK的事

第一......新聞局長蘇俊賓......

只能說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呢......

在頒發我的最愛歌曲給張學友和江蕙時

沒事吐了一句”我們知道二姐江蕙之前經濟上有點小問題........”

ㄟㄟ~~先生...哪壺不開提哪壺.....

別忘了你現在在頒金曲獎耶.....扯到人家之前的經濟問題幹嘛??

你不提我都忘了~~~相不相信底下很多藝人搞不好都不知道這件事

蘇局長你這一提,大家都知道啦




再來就是男歌手獎頒給周杰倫

我心想....我最看好陳奕迅......不然蕭煌奇也OK

方大同??也好

反正怎麼想都不會想到周會得

結果周得.......

唉...先不評論他的歌唱方面怎樣

之前說把金曲當遊戲,若公正不去也會得獎

http://n.yam.com/chinatimes/entertain/200906/20090622443335.html


既然放話認為金曲是遊戲,那你又何必報名??<真是自打嘴巴>

報名後入圍又不出席~~搞半天往大陸演出賺錢


有本事說金曲是遊戲就不要報名,這樣你出不出席沒人鳥你

不來ok,低調點就算了,還這麼高調放話??

高調放話又報名??最後又不出席~~搞屁啊

人家王力宏雖沒來,但起碼人家就是低調不出席

沒人會批他

而且還請那代領人...還在金曲獎上打廣告說下半年要出唱片

拜託....你哪位啊??


人家香港藝人陳奕迅和歌神張學友~~

甚至幾位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歌手(梁靜茹孫燕姿等)

也都到場

周杰倫這個台灣藝人卻往大陸跑......科科


學學歌神張學友~~人家在頒我的最愛歌曲時

就講:很感謝投票給他的人,讓他今天可以站在金曲獎上

聽起來多舒服啊

周杰倫.....多學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