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星期開始在社大學琉璃飾品

上星期和這星期都在拉玻璃瓶《把玻璃瓶的脖子拉長》

這是拉玻璃瓶脖子前,要先噴火加熱火

拉玻璃前的噴火

 

等到瓶子的脖子有變軟就可以拉了,脖子紅紅的囉!

(最右邊那個黑衣男也不知道是誰,好像同行的還有個女的,

前兩堂課都沒看過他這號人物,

昨天上第三次課時突然冒出來,看完拉瓶子後這一男一女又不見了,

真令人懷疑是不是學社大學員??很怪的人

拉瓶子

拉長後可再拉彎一點

下方也要有人拉著瓶身

拉長中

我自己拉時就沒拍囉~但我要拉時老師說我們噴火是後期火沒很大= =

所以瓶子的脖子好像沒很軟??

 

我們在噴火時,還有路人(可能是別班的學員??)

好奇進來問我們這是什麼課啦,在學什麼啦??

後來覺得很煩...你沒看我們在忙著對瓶子噴火嘛??

一直問是怎樣??用火這麼危險的東西還在旁邊還讓人分心

問這麼多,你要上喔??

後來叫他直接去問老師,這人後來自己摸摸鼻子走了

 

這是切割玻璃瓶,今天看照片時突然覺得瓶子好像被砍頭@@

割玻璃

另一隻白色的瓶子有腰身~~很漂亮滴~~

但還是逃不了瓶頭被切的命運

割玻璃瓶子

 

老師要在星期天要校外教學,去新竹吹玻璃

然後會抵掉好像1堂還2堂的課吧

嗯....我覺得啦

【校外教學--新竹吹玻璃】可以自由選擇參加啦

而不是又要強制抵掉1~2堂課,

因為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參加...

本來我在猶豫要不要去

早先有說要租30人巴士,交通費一人約600多吧

不知怎麼搞得,大家後來說要搭高鐵,

我上網看了一下,去程要坐第一班車(清晨6點多那班),票價6佰多

到新竹高鐵站後又要坐接駁車到哪裡

回程晚上7點多,票價1千初,來回就要1千6~7嚕~~(有點貴)

然後去也要材料費600元

算一算,去一天新竹吹玻璃,代價約2千2~2千3

學費+材料費就要5千了,去一次新竹又要多花2千

去的想法消了大半@@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